顶级天然翡翠双环扣镶钻耳环

 

 

顶级天然翡翠双环扣镶钻耳环

翠玉属硬玉,即传统俗称的翡翠,此名由来甚久,乃源自古代赤色的鸟称“翡”,绿色的鸟称“翠”,美石因以命名。清代是翠玉玉雕工艺的巅峰时期,集历代玉雕技艺之大成,又因皇室的爱好,宫中设有玉作坊专工督制,雕刻各类器皿,莫不细入毫发,同时因翡翠硬度高达七度,更适于表现细致的线条,所以镂雕技法出神入化,而因材制器,量色巧作的各类巧作玉也在当时大兴,留下不少令人叹为观止的杰作。

现今双环的翡翠成品并不常见,因其极为耗料,对原石的品质要求也极高。 ILIA 顶级翡翠双环扣耳环是不惜血本按照工艺来选材雕刻,行内有句话说「好料绝不用差工」,指的就是好的翡翠原料,必需配以精湛的工匠手艺。故此造工精美且玉质细腻通透的翡翠双环实为珍罕难求。

 

此对顶级翡翠帝皇绿双环扣耳环,双环扣条子肥厚,翡翠环直径21MM,厚7MM,碧绿均好,如水欲滴,晶莹剔透,两环相扣,更有好事成双的美寓,殊为难得,以白金和钻石打造的翡翠双环扣耳环,风格时尚,令人爱不释手,经过精心挑选的三角形和五边形切割的钻石,配上简约巧夺天工的简约镶嵌彻底释放钻石的光芒与火彩,展现令人屏息的美态,刻划时尚迷人的轮廓,彰显佩戴者的品味。

翡翠双环扣耳环,自古以来都是展现女性柔美的上好工具,效果极好,能让女子散发出一种独特的韵味,简洁不减分,为女子洁白小巧的耳朵立即增添了一份优雅,一份高贵,不落俗套。即使时光荏苒,翠绿犹在,成就了一种不可替代的时代经典。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