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理念

ILIA Shop

ILIA(建东珠宝)于2019年创立,致力以「东方气蕴,当代表现」的精神推动中国当代翡翠文化和艺术的发展,与大众分享专业翡翠知识及帮助收藏家寻找最珍罕、设计独特、与工艺精湛的翡翠成品。

建东珠宝两位创办人从小就认识,他们两个家族都和翡翠有着很深的渊源,一位是缅甸宝石和翡翠的收藏家,其家族收藏顶级翡翠和宝石藏品数量之多无人能及,另一位创办人家族在过去六十年来从事翡翠原料及成品买卖,其家族凭藉多年来和缅甸矿主的关係、製作顶级翡翠首饰的经验、行内诚信和口碑,对原材料採购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两位创办人自小受家中长辈薰陶耳濡目染,锺情于翡翠和中国传统文化,心裡有使命要致力向世界推广翡翠,亦希望通过翡翠与大家结缘和分享翡翠,带给大家欢乐与正能量。

对完美的追求
我们对搜罗最高品质翡翠的坚持,原料精准的判断,设计师用心的创作,工匠一丝不苟的打造琢磨,镶嵌工艺的执着,目的就是希望客人来到建东珠宝看到的每一件作品都是充满诚意、独一无二的,是大自然、人文艺术及工艺的完美结晶品。

给予翡翠新生命
我们透过与中国和欧洲的年轻一代设计师、艺术家和凋刻大师合作,设计出代表这个时代的翡翠首饰,力求将今天的创作成为将来的经典。
我们希望为所有喜爱翡翠的人製作他们心爱的首饰,「不求多、只求精」,严选最完美的材料,并通过创作给予翡翠新生命,令拥有它的人感到幸福快乐。

把翡翠文化艺术推广到全世界
虽然翡翠在中国已经流行了三百多年,但在西方国家认受性远不及鑽石和其他宝石,因市面上大部份售卖的翡翠款式皆停留在几十年前,设计乏味兼毫无诚意,因此我们锐意透过年轻化设计将翡翠文化推向国际,希望使翡翠文化触及更多不同国家、不同年纪的收藏家,令他们更了解翡翠之美及其收藏价值。通过我们的专长,令客人在建东购买的藏品有保值,甚至增值的机会,从而令更多世人接受翡翠。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