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天然翡翠雙環扣鑲鑽耳環

 

 

頂級天然翡翠雙環扣鑲鑽耳環

翠玉屬硬玉,即傳統俗稱的翡翠,此名由來甚久,乃源自古代赤色的鳥稱“翡”,綠色的鳥稱“翠”,美石因以命名。清代是翠玉玉雕工藝的巔峰時期,集歷代玉雕技藝之大成,又因皇室的愛好,宮中設有玉作坊專工督制,雕刻各類器皿,莫不細入毫髮,同時因翡翠硬度高達七度,更適於表現細緻的線條,所以鏤雕技法出神入化,而因材制器,量色巧作的各類巧作玉也在當時大興,留下不少令人歎為觀止的傑作。

現今雙環的翡翠成品並不常見,因其極為耗料,對原石的品質要求也極高。ILIA 頂級翡翠雙環扣耳環是不惜血本按照工藝來選材雕刻,行內有句話說「好料絕不用差工」,指的就是好的翡翠原料,必需配以精湛的工匠手藝。故此造工精美且玉質細膩通透的翡翠雙環實為珍罕難求。

 

此對頂級翡翠帝皇綠雙環扣耳環,雙環扣條子肥厚,翡翠環直徑21MM,厚7MM,碧綠均好,如水欲滴,晶瑩剔透,兩環相扣,更有好事成雙的美寓,殊為難得,以白金和鑽石打造的翡翠雙環扣耳環,風格時尚,令人愛不釋手,經過精心挑選的三角形和五邊形切割的鑽石,配上簡約巧奪天工的簡約鑲嵌徹底釋放鑽石的光芒與火彩,展現令人屏息的美態,刻劃時尚迷人的輪廓,彰顯佩戴者的品味。

翡翠雙環扣耳環,自古以來都是展現女性柔美的上好工具,效果極好,能讓女子散發出一種獨特的韻味,簡潔不減分,為女子潔白小巧的耳朵立即增添了一份優雅,一份高貴,不落俗套。即使時光荏苒,翠綠猶在,成就了一種不可替代的時代經典。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