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理念

ILIA_Shop

ILIA(建東珠寶)於2019年創立,致力以「東方氣蘊,當代表現」的精神推動中國當代翡翠文化和藝術的發展,與大眾分享專業翡翠知識及幫助收藏家尋找最珍罕、設計獨特、與工藝精湛的翡翠成品。

建東珠寶兩位創辦人從小就認識,他們兩個家族都和翡翠有著很深的淵源,一位是緬甸寶石和翡翠的收藏家,其家族收藏頂級翡翠和寶石藏品數量之多無人能及,另一位創辦人家族在過去六十年來從事翡翠原料及成品買賣,其家族憑藉多年來和緬甸礦主的關係、製作頂級翡翠首飾的經驗、行內誠信和口碑,對原材料採購有著無可比擬的優勢。兩位創辦人自小受家中長輩薰陶耳濡目染,鍾情於翡翠和中國傳統文化,心裡有使命要致力向世界推廣翡翠,亦希望通過翡翠與大家結緣和分享翡翠,帶給大家歡樂與正能量。

對完美的追求
我們對搜羅最高品質翡翠的堅持,原料精準的判斷,設計師用心的創作,工匠一絲不苟的打造琢磨,鑲嵌工藝的執著,目的就是希望客人來到建東珠寶看到的每一件作品都是充滿誠意、獨一無二的,是大自然、人文藝術及工藝的完美結晶品。

給予翡翠新生命
我們透過與中國和歐洲的年輕一代設計師、藝術家和雕刻大師合作,設計出代表這個時代的翡翠首飾,力求將今天的創作成為將來的經典。
我們希望為所有喜愛翡翠的人製作他們心愛的首飾,「不求多、只求精」,嚴選最完美的材料,並通過創作給予翡翠新生命,令擁有它的人感到幸福快樂。

把翡翠文化藝術推廣到全世界
雖然翡翠在中國已經流行了三百多年,但在西方國家認受性遠不及鑽石和其他寶石,因市面上大部份售賣的翡翠款式皆停留在幾十年前,設計乏味兼毫無誠意,因此我們銳意透過年輕化設計將翡翠文化推向國際,希望使翡翠文化觸及更多不同國家、不同年紀的收藏家,令他們更了解翡翠之美及其收藏價值。通過我們的專長,令客人在建東購買的藏品有保值,甚至增值的機會,從而令更多世人接受翡翠。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