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級極品天然翡翠珠鏈

 

收藏級極品天然翡翠珠鏈

天然極品翡翠僅產於緬甸境內,隨著日益深入開採,礦產枯竭,同是緬甸近年政局動盪,高質量的翡翠原料極之稀少,特別是被譽為翡翠極品的老坑玻璃種翡翠,更是令愛玉之人趨之若鶩的收藏品。

翡翠珠鏈是屬於素身的翡翠件,看似簡單,但要製作出最頂級的翡翠珠鏈是非常困難的,因為大部分的翡翠原石都不是非常完美均勻的,或多或少都有棉絮和裂紋,而要串連一條質量上乘、顏色種水一致、大小均勻的翡翠珠鏈,要做出比所需數量多3、4倍的圓珠作出篩選,極之費料,最後由數十年經驗的工匠悉心挑選排序串連而成。ILIA 對每件出品的翡翠首飾都無比執著,每一項工序都十分嚴謹,力求完美,一次又一次呈現出頂級帝皇綠翡翠超凡脫俗的美態。

此收藏級極品翡翠珠鏈項鏈有45粒碩大圓潤的緬甸天然老坑翡翠玉珠串連而成,最大顆翡翠玉珠直徑13 mm,碩大罕有,屬極品翡翠珠鏈的佼佼者;且大小勻稱,無綹無裂內含物少,色澤濃郁,翠色艷麗欲滴,溢滿雙目,懾人心神。佩戴於身,更散發出雍容華貴的優雅氣質。

翡翠高貴的品質來源它明艷又沉穩的顏色、細膩緻密的質地、通透欲滴的透明度、瑩瑩爍爍的光澤以及堅韌的硬度和韌性,這些特質在這收藏級翡翠珠鏈中展現得淋漓盡致。

歷史上,對翡翠情有獨鍾的不僅有權傾天下的慈禧太后、當時世界上最富有的女繼承人芭芭拉赫頓、外交上長袖善舞的民國第一夫人宋美齡。翡翠承載了許多傳奇女性的生活態度,並藉著翡翠的文化內涵,在歷史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個性化的審美主義。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