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ÉCOLE 珠宝艺术学院在香港开设分校

来自法国的 L’ÉCOLE 珠宝艺术学院是透过课程、讲座及展览让大众探知珠宝艺术,并得到珠宝品牌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的鼎力支持。首家L’ÉCOLE珠宝艺术学院于 2012年于巴黎成立,目的是向各界人士分享珠宝艺术知识。

L’ÉCOLE 珠宝艺术学院已于 2020年初在香港设立分校,亦是首间开设在巴黎以外的分校,地点位于尖沙咀 K11 Musea内,学院是一个汇聚珠宝艺术、文化与工艺的创新空间。 L’ÉCOLE 珠宝艺术学院提供17项课程,透过专家团队教授课程,当中包括「精湛工艺」、「珠宝艺术史」及「宝石世界」等,带领学员了解珠宝设计的迷人魅力。学院也会定时举办讲座和展览,让大众亲身体验製作珠宝,从而更加了解珠宝设计及製作背后的精湛工艺,并认识珍贵宝石以及珠宝艺术之历史。

学员无需具备珠宝方面的相关知识,任何人士都可参加。在几个小时的课程中,学员可以探索引人入胜的珠宝世界,了解宝石奥秘和製作珠宝的专业知识,同时学习渊博悠久的珠宝历史。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