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珠寶

定製珠寶

定製珠寶帶領您踏上正宗的珠寶製作和藝術體驗旅程,我們會根據您的個人喜好進行一項珠寶藝術品的策劃。根據您的審美及收藏要求實現您夢寐以求的珠寶。這些受委託的作品均來自我們遍佈世界各地的尊貴客戶獨一無二的訂單,從品味達人到收藏家,得高望重的名人到皇室貴族,以供給她/他們作日常配搭和在特殊場合穿戴之用。

每件珠寶作品都細訴著屬於她的一個故事。

立即詢問有關定製珠寶詳情

 

在ILIA建東珠寶,我們以合作模式,借助您的靈感,楺合我們的專業意見,僅選擇最稀有和珍貴的翡翠玉石和寶石原材料,將我們獨特的設計與精湛的工藝相結合,為您帶來令人驚嘆的作品。

 

從搜尋翡翠材料到草圖到成品,我們力臻完美的精神,宛如完美主義者的代名詞。我們致力一絲不苟製作每件珠寶至最完美的標準,同時在珠寶製作的每個階段都保留客戶的寶貴意見於作品的細節之中。

無論您是慶祝一個特別的時刻、成就、一段美好的關係,還是為您的奢侈品收藏系列增添新成員,我們都將竭誠為您服務,將您的個人願景變成一生難忘的瑰寶。

詢問有關定製珠寶

要進行定製珠寶查詢,請提交您的詳細信息,我們的專業團隊將與您聯繫,以了解您的需求。如果您需要任何進一步的協助,請不要猶豫,直接致電(852)3614 0360與我們聯繫,或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我們期待您的光臨。

ILIA團隊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