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级极品天然翡翠珠链

收藏级极品天然翡翠珠链

天然极品翡翠仅产于缅甸境内,随着日益深入开采,矿产枯竭,同是缅甸近年政局动荡,高质量的翡翠原料极之稀少,特别是被誉为翡翠极品的老坑玻璃种翡翠,更是令爱玉之人趋之若鹜的收藏品。

翡翠珠链是属于素身的翡翠件,看似简单,但要制作出最顶级的翡翠珠链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大部分的翡翠原石都不是非常完美均匀的,或多或少都有棉絮和裂纹,而要串连一条质量上乘、颜色种水一致、大小均匀的翡翠珠链,要做出比所需数量多3、4倍的圆珠作出筛选,极之费料,最后由数十年经验的工匠悉心挑选排序串连而成。 ILIA 对每件出品的翡翠首饰都无比执着,每一项工序都十分严谨,力求完美,一次又一次呈现出顶级帝皇绿翡翠超凡脱俗的美态。

此收藏级极品翡翠珠链项链有45粒硕大圆润的缅甸天然老坑翡翠玉珠串连而成,最大颗翡翠玉珠直径13mm,硕大罕有,属极品翡翠珠链的佼佼者;且大小匀称,无绺无裂内含物少,色泽浓郁,翠色艳丽欲滴,溢满双目,慑人心神。佩戴于身,更散发出雍容华贵的优雅气质。

翡翠高贵的品质来源它明艳又沉稳的颜色、细腻致密的质地、通透欲滴的透明度、莹莹烁烁的光泽以及坚韧的硬度和韧性,这些特质在这收藏级翡翠珠链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历史上,对翡翠情有独钟的不仅有权倾天下的慈禧太后、当时世界上最富有的女继承人芭芭拉赫顿、外交上长袖善舞的民国第一夫人宋美龄。翡翠承载了许多传奇女性的生活态度,并借着翡翠的文化内涵,在历史的舞台上展示自己个性化的审美主义。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