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皇綠天然翡翠蛋面鑲鑽戒指

 

帝皇綠天然翡翠蛋面鑲鑽戒指

帝皇綠翡翠蛋面鑲鑽戒指,18k白金,鑲嵌258顆心形、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共重5.32克拉,蛋面尺寸25.15 x 20.52 x 12.57毫米,重54.99克拉。

老坑玉,翡翠中之極品,收藏家夢寐以求的自然瑰寶。翡翠原石形成於低溫高壓的環境,從原生礦經由河流帶到河床沉澱,經過長年累月的自然風化及流水沖擊,歷練成質地幼細、透明度高及色澤純正的老坑玉。

 

帝皇綠,不僅顏色必須達到純正濃郁,翠色滿布,還需要內部純淨無暇,達到玻璃種質地,種色相融,相互映襯。

此翡翠蛋面質地幼膩明淨,帝皇綠色純正均勻,形狀飽滿,晶瑩通透,是老坑翡翠的典範。要打磨出如此的蛋面,對原石要求極高,其結構必須是非常幼細,沒有裂紋,質地純淨,使光線能透過翡翠反射出迷人光澤。其顏色分佈亦均勻純正,整顆蛋面呈現同一的色調,配合不同的燈光,時而深濃,時而艷麗。而蛋面長度足有25毫米,厚度逾12毫米,堪稱黃金比例。

老坑玉經過長期的大量開採,產量大減,加上收藏家對上乘翡翠的需求殷切,供不應求,具如此大小及品質的帝皇綠老坑玉,在市場上實屬難得一見。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