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皇绿天然翡翠蛋面镶钻戒指

 

帝皇绿天然翡翠蛋面镶钻戒指

帝皇绿翡翠蛋面镶钻戒指,18k白金,镶嵌258颗心形、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共重5.32克拉,蛋面尺寸25.15 x 20.52 x 12.57毫米,重54.99克拉。

老坑玉,翡翠中之极品,收藏家梦寐以求的自然瑰宝。翡翠原石形成于低温高压的环境,从原生矿经由河流带到河床沉淀,经过长年累月的自然风化及流水冲击,历练成质地幼细、透明度高及色泽纯正的老坑玉。

帝皇绿,不仅颜色必须达到纯正浓郁,翠色满布,还需要内部纯净无暇,达到玻璃种质地,种色相融,相互映衬。

此翡翠蛋面质地幼腻明净,帝皇绿色纯正均匀,形状饱满,晶莹​​​​通透,是老坑翡翠的典范。要打磨出如此的蛋面,对原石要求极高,其结构必须是非常幼细,没有裂纹,质地纯净,使光线能透过翡翠反射出迷人光泽。其颜色分布亦均匀纯正,整颗蛋面呈现同一的色调,配合不同的灯光,时而深浓,时而艳丽。而蛋面长度足有25毫米,厚度逾12毫米,堪称黄金比例。

老坑玉经过长期的大量开采,产量大减,加上收藏家对上乘翡翠的需求殷切,供不应求,具如此大小及品质的帝皇绿老坑玉,在市场上实属难得一见。

回到页首